close
 
痾我毀了(淡定)不過你右鍵我會砍死你別挑戰我。(望)


老實說我老早就很想這麼說了(?)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樣開口    
可是我真的快被同學給煩死了(抹臉) 整天嫌棄BL神馬的ˊ_____>ˋ....

同學:「BL到底有什麼好?看著兩個男生搞很噁欸?」
我:「請問一下難道看著男生插女生就會比較爽嗎? 」


只因為自己對同性戀反感,就想去連別人的喜好也去抹煞,不覺得很自私?
就是喜歡BL你咬我啊咬我啊咬我啊 (*・∀・*) (*・・*) (*・∀・*)  

今天上課上到一半,老師途中居然這樣問我我嚇到了ヽ(;´Д`)ノ 

老師:「簡XX小朋友,請問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BL?」
我:「(淡定臉) 因為我受夠BG那蠢蠢的愛了就這樣」


當我這樣一講出口瞬間被很多同學駁回了(默) 
難道看BL叫變態那看A片就神馬你解釋給我聽啊?
所以因為幾個人討厭BL,所以世界上就不會在販售BL的相關產品嗎?
很抱歉你想太多了
(。・ω・。) 誰要因為你們這些ㄐㄅ的想法而放棄BL啊?(拍桌

同學:「不要在玩BL的遊戲好不好很噁心欸!」
我:「(不屑臉) 這就是我的興趣你想怎樣?」


又嫌BL噁心了        (抹臉
男生跟男生叫純純的愛,女生跟男生叫蠢蠢的愛懂了嗎?
如果BG比較好,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因為分手而鬧自殺你說啊?

同學:「不要一直帶壞人家啦不要提BL的事!!」
我:「不要因為自己討厭就在那裡說噁心說我帶壞人家好嗎?」


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,我被那同學痛毆了=_=..(不爽
至少我大膽表現出自己的興趣,而不像你都悶在心裡那叫悶騷ヽ(。ゝω・)ノ(淡定

同學:「BLBL整天只知道BL?你讀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」
我:「BL是王道你懂嗎?還有你不是我媽功課不用你管」


看A片叫正常,看BL叫變態下流,這神馬鬼道理誰跟我說一下?
政府是有規定不能看BL不能喜歡BL請問一下有嗎?
不忍說我真的覺得你們太小題大作了(yay)別人的興趣也要這要管來管去(?

喜歡BL的網友們,我覺得去大方坦白會比較好(笑)
像我跟我媽倒是有說過(?)他也說他支持我呵呵呵呵(傻笑)
然後口氣衝了點很抱歉因為真的很生氣恩wwwwwww

 
請推薦揪咪 (*´I`*) / 有任何想法歡淫首頁文跟我說哦w/刪除59留言w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澈影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